close

 

拖了N天今天終於要幫格果煮鮮食了.....

小格格&小芒果表示.....麻~晚餐靠泥惹!

 

IMG_0007_conew1.jpg  

 

今天要煮的肉是牛腱片

我家一大一小犬

所以肉肉要切小塊給小犬吃

偶爾幾片是大一點的給大犬吃

 

cats.jpg  

 

這次的蔬菜沒有特別去買

看家裡有哪些菜就用

指特別買了紫高麗菜

 這禮拜是新的搭配:高麗菜、紫高麗菜、紅蘿蔔、黑木耳、小黃瓜

 

IMG_0006_conew1.jpg  

 

先將牛腱片加水燉煮

然後陸續將菜加入即可

有時我會用分開炒的方式

但今天是直接加入牛腱湯內燉煮

第一次加入紫高麗菜加的順序得改一下

這次太早加入煮的有點久過頭了

下次得改晚一點下才行

 

IMG_0012_conew1.jpg  

 

煮好後先將格果要吃的另外裝一碗

其他的放涼分裝後放冷凍

而當日要吃的還得另外加入飯這我就不拍了

 

 

今天我終於能體會切菜切到手起水泡的感覺了

我覺得我可以成佛惹~~~~ 

因為我強迫症又發作全部手切

切到我的手也起水泡啦~~~~~~~~

 

IMG_0009.JPG  

 

只要格果吃的開心吃的健康一切值得 

 

 

以上是格果家鮮食記錄

如有哪裡有誤歡迎指正

而別問我比例問題.....

因為本人不太會算比例一切感覺在抓量的 

 

格果總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果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