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 是雙胞胎女兒的生日

我想了很久要怎麼幫她們慶生才好....

工作時突然蹦出想法~~馬上與晴空貓窩的小冰連絡

感謝小冰願意接單&討論過程很愉快!!!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與述說當天情形吧 

 

一早跟女兒們約好先去游泳池游泳

出發前先去晴空貓窩藏禮物(再次感謝小冰特別幫我開門先讓我藏禮物)

游完泳後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們到附近的711吃飯糰

時間一到我們就到晴空貓窩

我一直再假裝鎮定(內心覺得好嗨~不知嗨啥)

 

1.jpg   

我們就跟平常一樣先點餐

然後跟女兒們講要如何跟店貓打招呼以及不要強求摸抱店貓

店貓果然就是店貓

絡炎超會看鏡頭跟女兒們合照

超級萌的阿~~~~~~~

乙橘一開始有來跟我們打招呼

但後來就跑去紙箱內打瞌睡也超可愛的啊!!!

 

cats.jpg

 

這次我終於有帶小單來

趁等餐時間時來拍拍店內&店貓

話說...就是這樣亂拍

重要時刻小單沒電了 

且電池有一顆不見了 

還好還有手機....

所以重要時刻都是靠手機(筆記下次別再那麼兩光)

 

6.jpg  

店內隨意走拍時發現了電子版大富翁!!!!!!!!!

是小冰放在店內提供給客人們打發時間玩的

我們完全沒有玩過電子版

所以覺得這玩意好稀奇 

於是我們就開始研就慢慢玩了起來

雖然事後特別去爬文才發現我們玩錯了

但也是玩的超嗨超高興的阿

決定也要去買一組放在嘉義的住家

這樣以後女兒們來嘉義玩或朋友來就可以打發時間

 

如上方圖

第一名是瑄、我第二名、諭第三名

格果拔....慘敗最後一名外加破產 

真的玩的超嗨的阿~~~~~~

但...在一旁的小冰應該很緊張一直在等幾時要送上驚喜吧  Sorry

 

5.jpg  

玩大富翁的過程中我們的飲品慢慢送上桌

這次點的有...

伯爵奶茶(左上)、橙香鮮果茶(右上)、伯爵紅茶(左下)、冰 Latte(右下)

伯爵系列的紅茶喝起來茶香很重

奶類的茶香就沒那麼重

橙香鮮果茶甜度較高很適合小朋友喝

隔天我有在去用餐時也點了橙香鮮果茶但是不加糖

喝起來跟有糖差很多

一開始是覺得有點酸但喝到後面會回甘

不喜歡甜的朋友可以跟小冰說不要加糖喔~只是你要可以接受有點小酸!

Latte格拔一喝就說好喝(眼睛一亮)

害我很得意的說~我介紹的怎可能難喝咧(超囂張的我)

 

9.jpg  

再來要介紹超厲害的~~~~酪梨脆培根墨西哥三明治

請叫我點餐王!!!!!

原來我點到寶了 

這份紮紮實實有三片脆脆培根跟滿滿的鮮蔬

這樣才80大洋!!!!!!!!

 別懷疑就是80 

至於口感...不跟你們說自己來吃看看吧

 

這次小冰特別招待送了我們一份桑葚醬+麵包

麵包跟上次的又不一樣

格拔吃了又眼睛發光直說~這個好吃!

害我又得意了一下(不知在得意啥)

這時...小冰默默的跟我們說桑葚可以加在水裡喔~就會變桑葚水!

我們才恍然大悟~怎沒想到咧!

加在水裡好好喝喔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甜所以單吃會覺得很甜膩

但加在水裡我狂喝阿~~~~~

諭也狂喝....因為她在吃糖(後面解釋)吃到狂喝水

 

2.jpg  

我們玩完大富翁之後

我跟小冰互看傳了暗號

小冰就準備送驚喜啦 

小冰超貼心的先放了生日快樂的英文歌

接著店員拿出訂做的蛋糕

小冰拿著兩份生日禮物發給女兒們

這兩個小孩大傻眼呆掉了(笑死我了)

 

7.jpg  

下一秒女兒們才恍神回來

傻傻的表情打開蛋糕蓋

打開那瞬間兩個有(挖~)超開心的表情

讓我們感到開心這個驚喜是值得的

貼心的小冰幫我們合照完將蛋糕拿去分切盤

這時間女兒們開心的拆開禮物

裡面又是有驚喜(不多講解有啥啦)

 

3.jpg  

小冰真的是一位心思很細膩的店長

除了幫我們切分盤還有擺盤

另外還加了店內自己做的奶油(這奶油超好吃不膩)

 

這蛋糕可厲害的~是在外面買不到的喔

這是小冰親手設計&做的蛋糕

軟軟綿綿的戚風蛋糕

蛋糕中間為檸檬凍泥+水果

上面是檸檬糖霜(有點沙沙脆脆的口感)

然後再撒玫瑰花末

旁邊的向日葵是巧克力還有數個迷你馬卡龍

而兩隻可愛的小貓是桿製糖皮與捏製成貓偶

這個蛋糕超費工且也不好製作因為我的要求是只要4吋

所以小冰的手工得很細的裝製這個"小蛋糕"

當天我第一時間有收到小冰傳來的成品圖

一看到就好喜歡

看到成品覺得更棒看了好喜歡啊!!

不得不一直謝謝小冰幫我訂做這個漂亮的蛋糕 

 

再來....蛋糕的口感也是一絕!

一般外面的蛋糕奶油吃多會膩

內料吃到後面也是甜膩

所以都是吃一點就不會響再多吃

但小冰訂做的蛋糕真的特別

奶油不甜膩且爽口

會忍不住一直要沾著奶油吃而不是撥到旁邊

蛋糕因為鮮奶油不多

所以果泥部分補水分蛋糕本身比較不會這麼乾

果泥有檸檬所以吃起來酸酸配旁邊的太陽花或迷你馬卡龍超搭

這口感真的一絕且在外面絕對吃不到這種味道

不禁讓我想起食神裡的一句台詞....

404d69deeb921268b3a8f6d9fea2e738  

 

真的不誇張

至於剛剛為何說諭會狂喝水

那是因為上面的糖偶小貓

諭堅持要吃掉....因為是"糖"偶

所以很甜...但女兒們真的是非常乖的孩子

吃東西都會吃光光不剩

所以吃到狂喝水(又害我狂笑)

這兩位壽星真的非常寶不疼她們也很難

真的很感謝晴空貓窩讓我在貴店內提前幫女兒們慶生+驚喜

真的太感謝了 

 

 

 

 

 

8.jpg  

○。關於晴空貓窩。○

(以下內容是複製粉絲團內的公告)

 

關於貓窩訂位須知:
請大家再開店前訂位,最好的訂位時間為前一天的營業時間中唷!貓窩為了提供更加舒適的環境,所以之前是沒有限制時間的,但假日時間限制改為3小時,平日則以客滿為限,大家一起營造快樂環境吧~~

關於送餐:
因人手不足,貓窩也想提供給大家更多樣化的餐點服務,但一律現點現做,飲料也皆為現煮,所以若是讓您久等,小冰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尤其鬆餅類為現烤,料等等也為現洗現切,若是趕時間的客人可點當日甜點蛋糕類,比較不擔誤您的時間唷!
目前鹹食部分籌畫中,所以請大家再稍微等等,若是推出即會告知大家,請大家抱著吃甜點的心情到來~~感謝你/妳們!

關於客訂蛋糕:
因客訂蛋糕皆屬接單訂做,故為先匯款後出蛋糕。若需宅配則運費自付。鮮奶油蛋糕請自行拿取!宅配是不收鮮奶油蛋糕的~~
而費用部分請私訊小冰,因貓窩甜點用料皆屬中上品質,有些甚至屬上等材料製作,設計一顆蛋糕也需時間畫稿與搭配食材,故價格稍高,若是同意再請小冰開價,否則設計等等的時間小冰可以去做更多事,請體諒!
價格高的蛋糕小冰在此做說明 -
1 . 翻糖蛋糕,此款蛋糕因全手工製作,桿製糖皮與捏製人偶需要非常多的時間,因此最低價格也皆為NT$2000,起跳。(此包含設計,繪製草圖,若是有需要也會公休趕製您的蛋糕......等成本。)
2 . 繪圖鮮奶油蛋糕,因要繪製草圖,雖不比翻糖蛋糕貴,但也比一般外面鮮奶油蛋糕稍貴一點點。加上若是需要替換內部蛋糕體及內餡等等,也須另外開價。

若是需要訂蛋糕請前3天告知!小冰報完價後請隔一天或當天匯款!不然我根本沒時間做您的蛋糕啊.....(翻糖類請10天前洽談....)
其他凡是小冰出過的蛋糕皆可直接詢問,感謝你/妳們~~

關於營業時間:
目前營業時間還是以 01:00 P.M ~ 08:00 P.M為主,若是有所更動會再告知大家。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earskycat?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果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